晴時多雲

NBA》曾放話要超越柯瑞 老鷹少主:沒有他就沒有我

2020/05/06 11:10

T.楊恩以柯瑞為榜樣。(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日前曾表示,自己目標要在1年超越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近期在受訪時又談到自己對他的尊敬,也強調一直以他為榜樣。

T.楊恩日前在接受歐尼爾採訪時,被問到何時能夠超越柯瑞,當時他表示,希望在1年內做到,對此,T.楊恩說:「我很有自信,而且歐尼爾就是在刺激我說出這些,他知道我對自己很有信心,也知道我付出很多努力。」

T.楊恩生涯場均23.6分、三分球命中率34.4%,而柯瑞的生涯三分球命中率為43.5%,場均得分為23.5分,且柯瑞連續7季三分進球數都飆破200顆以上,2015-16球季還曾締造402顆的聯盟單季最多紀錄,為當代最偉大的射手之一。

T.楊恩強調,自己對於柯瑞相當尊敬,「他的成就太大了,他拿過不只一次MVP,我想如果沒有他做榜樣,也不會有我,他開創了這種球風,我真的很愛柯瑞及他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