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說要去勇士? 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2020/05/08 17:00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傳出勇士做好準備要網羅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他本人就證實了?原來這只是帳號被盜用了。 

今天早上字母哥在他的推特上澄清說明並跟被指涉的球員們道歉。「我對公鹿隊、德爾頓(Khris 詹姆斯(James)、還有柯瑞(Curry的家人受到那些充滿惡意且不實的貼文攻擊感到抱歉,特別是布萊恩(Kobe Bryant)的家人,在現在這個難過的時期還被這些負面言論針對。」 

他的帳號在周四被駭客入侵。在五分鐘內他的推特發出了幾時條的消息,其中更包含了「我將要去勇士隊」的內容。其他的內容包含種族歧視、褻瀆其他球員等。 

弟弟小亞德托昆波(Kostas Antetokounmpo)也在推特上澄清,哥哥的推特、手機、電子信箱、銀行帳戶等都被駭入,也譴責了駭客的不當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