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67年來最少場次! 日職拚開季恐取消明星賽、高潮系列賽

2020/05/10 08:24

日職力拚6月19日開打。(資料照,彭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有意在6月19日開幕,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指出,若是順利開打,原本的143場賽事將縮減至最低規定的120場,有望寫下67年來頭一遭,除了中止兩聯盟交流戰外,明星賽和高潮系列賽也都有可能被取消。

由於日本疫情嚴峻,日本政府日前決定將緊急事態宣言延長至月底,但首相安倍晉三表示有可能讓部分地區解禁,或在31日前提前解除宣言。日職預計明天召開12球團臨時會議,若6月初舉行熱身賽,最快6月19日可開幕。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指出,日職若是開幕將會閉門開打,繼兩聯盟交流賽後,明星賽和季後賽高潮系列賽首輪和決勝輪的賽事都有可能被取消,賽季將縮水至120場,這是自1953年的太平洋聯盟以來,睽違67年後的最少場次。日本野球協約規定,各隊最少要有60場主場賽事,整季至少要進行120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