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局就被壘審警告出手「超時」 費爾本漂亮拿下來台首勝

2020/05/15 22:36

費爾本奪下來台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儘管首局就被二壘審警告必須在12秒內出手,統一獅「蝴蝶球左投」費爾本仍以6局只失1分好投,率隊2:1擊敗中信兄弟,他則漂亮拿下來台首勝,且他3度對決「最貴洋投」米蘭達,也送給他來台首敗。

對於費爾本來台6場先發才奪勝,「餅總」林岳平認為,「他投了六場先發,內容不會差很多,遇到都是對方的王牌投手,像他跟米蘭達已經對戰3次,其實在對戰內容上都不錯。」

不過從第1局,餅總透露費爾本就被二壘審警告無人在壘時需於12秒內出手,「一開始他就被二壘審警告,我們去了解之後,得知今天開始強制執行,他知道這是加快比賽的策略,但也不會影響他的節奏。」

賽後他隨著啦啦隊跳舞相當HIGH,還透露自己之前有問過羅里奇跳舞的訣竅,他說:「感覺很好,尤其是在主場球迷面前拿下勝投。」他表示之前沒有球迷,感覺就像是春訓熱身賽,「一旦球迷進場,就會激發我的精神和精力。」

至於今年身價最高的洋投米蘭達,和費爾本3次對決取得1勝1敗,他用110球投完7局失2分,比費爾本多9球並多失1分,關鍵就在首局被郭阜林轟兩分砲。那是郭阜林本季第7轟、生涯第50轟,他表示因為米蘭德的內角球非常多,「我就針對內角做攻擊。」

郭阜林首局敲致勝2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