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隊友火力當生日禮物 壽星江辰晏好投奪勝

2020/06/03 22:38

江辰晏7局好投給自己當生日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江辰晏今天當壽星、歡度25歲生日,首局高國麟、次局王正棠各送1支陽春砲當見面禮。不過,江辰晏7局投球任內也就僅被擊出3支安打,隊友則以火力挹注作為生日禮物,終場12:3擊敗富邦悍將。

江辰晏坦言,前幾局控球較不穩、球路都偏高,被打的兩轟都是失投,之後他刻意作修正,將球路壓低,獲得不錯效果。

今天正好生日奪勝投,江辰晏說,賽前並未特別慶生,但隊友有所表示:「有啊,他們打很多分啊! 」江辰晏還說,7局投滿若要續投,他認為自己還是可以,不過也因天氣熱、體能流失快,局間盡可能補充水分。

江辰晏7局送出4次三振、失2分,是統一獅隊今年第一位投滿7局的先發投手。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這是江辰晏今年投得最好的一場:「他證明了本土投手做得到,之後外籍投手也應該要做到這種水準。」

江辰晏。(記者陳志曲攝)

吳桀睿單場4安。(記者陳志曲攝)

蘇智傑單場4安。(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