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光靠腹肌登上富比士封面 德國學霸網紅辣翻全球

2020/06/19 07:14

瑞芙。(圖片截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能上《富比士(Forbes)》雜誌封面者非富即貴,但芳齡23的瑞芙(Pamela Reif)光靠著腹肌,就已提前成就「解鎖」,這位辣翻全球的德國學霸網紅,IG吸引近600萬人追蹤,超狂人氣也展現不凡商業價值。

1997年出生的瑞芙,從小喜歡跳舞、運動,15歲受哥哥及朋友影響開始健身,也逐漸展現獨特天賦。聰明又會唸書的她,17歲高中時幾乎拿到滿分佳績,所有人都看好直上醫學院,但她卻開始專心經營網路頻道,不斷調整訓練課程及分享階段計畫,精準又講求效率的教學模式,很快大受歡迎,也獲得許多精品代言及廣告拍攝。 

瑞芙爆紅關鍵,在於健身分享走簡單實用路線,完全符合日耳曼嚴謹民族性,幾乎不需要什麼器材,就可以在家徒手訓練,尤其她亮麗外表、結實曲線,專業健身知識搭配清晰講解,動感配樂下看著做,流暢自然非常容易上手,自然形成風潮席捲世界各地,只要上網學健身的新新人類,幾乎大多數人都認識她,更被外媒譽為:「德國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

瑞芙。(圖片截取自IG)

瑞芙。(圖片截取自IG)

瑞芙。(圖片截取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mela Reif(@pamela_rf)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