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浪》別人還在玩沙 她15歲成為史上最年輕世巡賽選手

2020/06/26 07:15

馬克絲。(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別人還在玩沙時,馬克絲(Caroline Marks)15歲就一衝成名,榮膺史上最年輕躋身世界衝浪巡迴賽的菜鳥,3年後這位美國新世代國手鎖定的目標,就是明年東京奧運站上頒獎台。 

儘管東奧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順延至明年7月舉行 ,擁有希臘血統的馬克絲未受影響,今年2月才滿18歲的她,正積極在海邊鍛鍊身手,「從我小時候有印象開始,就是每天待在水裡,現在當然也不例外。」

這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陽光女孩,8歲開始衝浪,2018年就榮膺世界衝浪聯盟年度最佳新人,去年更已躋身全球女子職業排名前10,風光入選美國奧運代表隊。 

奧運首度納入衝浪賽事,令青春洋溢的馬克絲相當興奮,儘管好事多磨,但她仍信心滿滿,「以前我去過日本幾次,包括以衝浪著名的千葉等地,但我沒真正在那兒衝浪,所以很期待。奧運是所有運動員的夢想,相信我明年夏天一定能夠好好發揮。」  

馬克絲。(取自Instagram)

馬克絲。(取自Instagra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oline Marks(@caroline_mark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