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浪》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性感女神征服全球浪點

2020/06/17 07:06

艾希莉。(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衝浪是夏天最受歡迎的戶外運動之一,美國職業名將艾希莉(Anastasia Ashley)技術高超,又擁有173公分模特兒絕佳身材,挾性感女神之姿征服全球各地著名浪點,不但擁有大批粉絲,光IG就破百萬人,一舉一動都受各界高度關注。

自認頗具玩水天分的艾希莉,從小學習游泳,5歲開始衝浪,就結下不解之緣,16歲首次贏得全美冠軍,很快成為職業大賽的人氣寵兒,這位素以長腿、蜜桃臀聞名的超級美女,還應邀為知名的美國運動畫刊雜誌拍攝性感美照,更使得人氣暴漲,各大相關品牌爭相贊助,儼然是衝浪界代言天后。 

同時跨足衝浪和時尚的特殊魅力,持續影響許多追隨粉絲,但艾希莉也曾被外界質疑,靠著迷人外貌和惹火曲線搏版面,所幸她對自身實力有絕對信心,這些年來才能消化包容負面批評,「我已經是最幸運的女人,能每天做喜歡的事,這樣就已經足。」

艾希莉。(圖片取自IG)

艾希莉。(圖片取自IG)

艾希莉。(圖片取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astasia Ashley(@anastasiaashley)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