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前看到他不在獅隊打序上 萊福力開心:「哇,酷!」

2020/07/03 23:26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萊福力今對統一獅拿下本季第6勝,他坦言對於獅隊「外野三帥」投起球來會格外謹慎,尤其是賽前沒看到陳傑憲在打序上更是驚喜,「我認為他是中職最好的打者之一。」

萊福力今用100球投完6局失2分,再度繳出優質先發,但就連總教練丘昌榮都認為他今天失投球有點多,感覺每局都有一點狀況。萊福力表示在3局遭吳桀睿轟出兩分砲,4局也形成滿壘危機,儘管如此他仍達到壓低失分的結果,本季至今6勝0敗,也達成個人跨季10連勝。

只是對於獅隊今年的打擊,萊福力坦言印象深刻,「獅隊是個打擊很好的球隊,跟去年不一樣,但去年可以理解是因為傷兵多,今年傷兵歸隊,自然不一樣。」尤其是「外野三帥」,萊福力也抱持謹慎態度。

此役陳傑憲不在打線,但萊福力面對蘇智傑和林安可一樣小心翼翼,「我一直要求自己不論是壘上有沒有人,每一球必須很謹慎去丟,因為如果讓他們逮到,就可能變成全壘打。」

「對4局像蘇智傑,在2好2壞之後丟了個不好打的直球,蘇智傑還是打出安打,林安可也是打到刁鑽位置的球形成安打。」萊福力認為被他們敲出安打還可以接受,因為兩人都有全壘打能力。

對於陳傑憲不在打線,萊福力則浮現笑容,「我在賽前會摸擬比賽情況,通常是模擬安可和傑憲,結果看到傑憲不在打線,我非常驚訝,哇,酷!」

統一獅陳傑憲賽前去看醫生、今天未上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