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久違的王教練「黑」到發亮 下週暫別兄弟

2020/07/04 18:50

王建民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擔任中信兄弟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的王建民,今天擔任獅象大戰的開球嘉賓,他許久未公開亮相,一身黝黑膚色也讓旁人嚇了一大跳,今天到球場就先到兄弟休息室寒喧,也為下週將暫別球隊話別。

相繼在富邦悍將、中信兄弟二軍擔任客座投手教練,「王教練」已累積出好口碑,他今年一直待在兄弟位於屏東的公益園區基地,也曬出相當健康的膚色。對旁人好奇他怎麼變這麼黑,建仔則笑說:「對啊,屏東。」

王建民在二軍培育新秀,但和在一軍擔任牛棚教練的林恩宇都會保持密切連繫。林恩宇就笑說,「閒聊、打屁、哈拉都會。」不過王建民也會回報二軍新秀投手的狀況,「像他之前有說魏碩成的狀況還不錯,但目前球隊在拚冠軍,還是以球賽為主,等時機到了,再將二軍推薦的人選拉上來輪替。」

不過王建民在下週三出席代言活動之後,就將返美陪伴妻小,經紀公司表示建仔返台的時間尚未決定,但基本上會在兄弟秋訓之前回來。

王建民(右)許久未公開亮相,一身黝黑膚色也讓旁人嚇了一大跳。(統一獅提供)

王建民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王建民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