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鵜鶘「高齡」主帥將隨隊打復賽 剩火箭教頭還在等

2020/07/09 08:17

馬刺帕波維奇(中)、鵜鶘詹崔(右)都已經確定會隨隊前往奧蘭多,目前只剩火箭主帥丹東尼(左)還在等待批准。(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預計在台灣時間8月1日復賽,為降低染疫風險,其中有項規定,是60歲以上的教練跟與球員保持距離,即使在正式比賽時也一樣,政策一出讓聯盟幾位「高齡」總教練憂心忡忡,不過馬刺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和鵜鶘主帥詹崔(Alvin Gentry)都確定會前往奧蘭多,剩火箭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還在等批准。

NBA復賽在即,近期卻不斷爆出有球員確診的消息,甚至還有人連續兩次檢測都呈陽性,被禁止前往奧蘭多參賽,美國防疫中心(CDC)指出,65歲以上者為感染病毒的高風險群,因此先前聯盟就發出聲明,希望年紀較大的教練、主播和工作人員能留在家裡。

然而稍早聖安東尼奧媒體《Pounding The Rock》搶先指出,馬刺主帥帕波維奇決定要率隊前往奧蘭多參加復賽,這也代表這位高齡71歲的教頭已經獲得參賽許可。《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隨後則在推特透露,65歲的鵜鶘主帥詹崔同樣已經獲得醫師批准能去奧蘭多參加復賽。

同時,「沃神」也透露火箭隊69歲的主帥丹東尼目前雖然還在等待消息,但預計結果會很樂觀,屆時聯盟應該也會放行,讓他能前往奧蘭多參加復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