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簽畢斯利先禁賽5場!籃網打什麼如意算盤

2020/07/09 20:56

籃網簽下畢斯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本月底即將復賽,已折損多達7名球員的籃網,雖與畢斯利(Michael Beasley)達成協議,可望找到應急救兵,但這位爭議性悍將還得先禁賽5場,令各界不禁好奇,球團究意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率先爆料,上季曾在CBA助廣東宏遠奪冠的畢斯利,如今有望加盟籃網之後,《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隨即澆冷水,因為31歲的畢斯利去年8月曾違反聯盟禁藥規定,若披籃網戰袍必須先完成5場禁賽處罰才可出賽,甚至大膽預估他至少可以打5場。

馬克斯認為,若籃網簽下畢斯利先禁賽5場,應該還有3場例行賽與2場東部第8種子爭奪戰,而無心戀戰的籃網,甚至可望與他續簽2020-21年球季低薪合約,因此「消化試合」的意味濃厚。籃網本季30勝34敗,東部第7僅領先第8魔術半場勝差;至於身高208公分的畢斯利,上季為湖人隊出賽26場,場均上陣10.7分鐘,貢獻7分、2.3籃板、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