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王牌2020初登板太重要 洋基走的每一步都是考量

2020/07/14 12:41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將在台灣時間本週日與大都會在花旗球場進行夏訓第一場熱身賽,目前確定新王牌柯爾(Gerrit Cole)不會登板亮相。

柯爾昨在隊內賽主投5.2局就飆出9次三振,狀況顯然已經調整到位,經過5天休息,在夏訓首場熱身賽先發,似乎也是合理的選擇,不過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有其他更重要的考量。

布恩今受訪表示,會讓柯爾依照投一休四的節奏,在週六的隊內賽再度登板,布恩解釋,雖然部分原因是為避免對手有機會藉機觀察這位新王牌、以擬訂開季後的攻擊策略,更重要的考量是為讓柯爾在開幕戰前獲得多一天的休息時間。

洋基預計在本月24日的開幕戰作客華盛頓,柯爾預計將與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正面對決,這場穿上洋基球衣的初登板會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受到高度關注。

事實上,若柯爾在週日面對大都會的熱身賽先發,在投一休四的節奏下,剛好可以銜接24日的開幕戰,不過教練團在幾經思考後,決定讓他在初登板前可以獲得5天的充分休息,布恩今也表示,這是與本人溝通後達成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