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球季將閉門開打 老將工具人:待過光芒、馬林魚後很習慣了

2020/07/14 08:46

摩里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即將在本月底點燃戰火,受到疫情影響採取閉門開打,許多選手都大嘆會不習慣,不過釀酒人工具人摩里森(Logan Morrison)日前受訪時就半開玩笑表示,由於曾效力光芒與馬林魚,新賽季在適應上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運動家明星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日前表示,閉門開打對球隊是優勢,因為已經習慣在沒有太多球迷的狀況下打球,此番言論立刻引起熱議;運動家上季平均每場觀眾20521人,在聯盟排名倒數第7。

去年排行榜倒數第一與第二的球隊分別是馬林魚的10016人與光芒隊的14552人,因此,摩里森日前接受《密爾瓦基哨兵日報》訪問、被問及對於無觀眾開打的看法時就表示,「對我來說不會太困難,我曾效力光芒與馬林魚,所以很習慣了。」

下月就要滿33歲的摩里森,生涯從馬林魚起步,陸續效力水手、光芒、雙城以及費城人隊,休賽季與釀酒人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必須在夏訓營以表現證明自己、力拚開季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