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波多折! 金塊一哥終於抵達奧蘭多

2020/07/15 10:44

約基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疫情停擺至今的NBA,終於要在台灣時間7月31日在迪士尼複合式體育館重燃戰火,22支參與復賽的球隊也陸續前往奧蘭多備戰,而稍早金塊傳出好消息,先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已經在奧蘭多了!

塞爾維亞網球球王喬科維奇確診武漢肺炎震驚體壇,跟他親密接觸的的金塊隊當家中鋒約基奇在篩檢後也確定中鏢,之前美媒指出這位金塊一哥雖然目前身體狀況相當良好,武漢肺炎檢測結果也已經轉為陰性,不過當時人還在塞爾維亞的他,還得二採陰性才能飛到美國。面對諸多安檢程序,沒有足夠的時間等約基奇一人,金塊只好先飛往奧蘭多,讓這位一哥自己想辦法去迪士尼跟大家會合。

稍早金塊在官方推特公布約基奇的照片並寫下:「看看是誰來啦」,興奮地迎接一哥回歸。《美國雅虎》記者Chris Haynes則在推特透露,約基奇已經結束隔離檢疫期,不過他仍得等到體檢結果出爐,確定健康無虞才會被允許進入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