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紀念高球賽首輪 伍茲回歸開賽就抓鳥、潘政琮繳72桿

2020/07/17 09:44

前球王老虎伍茲。(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紀念高球賽今點燃戰火,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睽違5個月後重返賽場,今繳出71桿,暫時並列第18名,美國好手費諾(Tony Finau)飆出66桿,獨佔領先。

台灣好手潘政琮今抓下5鳥,但比較可惜的是他在第8洞打進長草,推桿又不順利,第9洞則打下水,連續吞下2個雙柏忌,第11洞也苦吞柏忌,揮出72桿,暫時並列第25。

伍茲前次出賽為今年2月,後來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他選擇躲在家訓練,復賽後前5站也暫時不參戰,本週迎來復工後的第一場賽事。

伍茲開賽在第1洞、第3洞都成功抓鳥,不過在第6、8兩洞吞下柏忌,轉場後連續5洞穩穩保par,並在第15洞再進帳1博蒂,雖然下一洞打出柏忌,但伍茲在最後一洞順利把握抓鳥機會,以博蒂收尾。

美國好手費諾今飆出9博蒂但也吞下3柏忌,以66桿收尾,並以1桿之差領先群雄。

美國好手費諾。(法新社)

台灣好手潘政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