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讀《冠軍心理學》調整心態 劉嬿攜手王莉甯首輪領先

2020/08/13 16:07

劉嬿。(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今在龜山東方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劉嬿和王莉甯在首輪皆揮出67桿,並列領先,挑戰衛冕的侯羽桑則繳出75桿,暫時並列第37名。

已故的籃球名帥劉俊業之女劉嬿,今在中信公開賽首輪抓下6鳥、1柏忌,她表示,前兩場打不太好,是因為沒辦法讓攻擊果嶺那一桿,照自己想像的路徑走,打得有點辛苦,這兩週做了很多調整,手感漸漸找回來,「包含擊球紮實度、控制球的手感,都有回來。」劉嬿自評,今天有放開打來,該打的也有打出來,希望後兩輪能維持這樣的手感。

劉嬿。(中信提供)

此外,劉嬿提到,自己仍持續透過閱讀調整心態,「最近又把《冠軍心理學》那本書重看一遍,看的過程中,把我欠缺的部份寫下來。」她也提到,自己本來就有閱讀的習慣,也對心理學有興趣,爸爸也建議她可以往更廣層面的心理學做研究。

王莉甯今從第10洞出發,共抓下7鳥、2柏忌,以67桿繳卡,這是她生涯最低桿數,也是生涯首度站上領先,她表示,今天自己狀況還不錯,比賽期間沒注意到原來領先,她笑說:「運氣還不錯,開球就算打進樹林,也有地方可以打出來。」

王莉甯表示,自己的開球比較不穩定,賽前不斷針對這部分做加強,首日結束後領先群雌,王莉甯表示,不會有太大壓力,「只要開球開得好,就沒有壓力。」

王莉甯。(中信提供)

今年因疫情有許多旅外好手選擇留在台灣出賽,「微笑球后」曾雅妮那組也有許多觀眾圍觀,為她加油打氣,不過她今天狀況不太理想,僅抓下1博蒂,苦吞3雙柏忌、9柏忌,以86桿繳卡,並列第87名,晉級出現危機。

曾雅妮。(記者粘藐云攝)

此外,LPGA一姊徐薇淩則揮出74桿暫時並列第26,程思嘉以73桿繳卡,並列第18名。這次挑戰衛冕的侯羽桑則是抓下3鳥、1雙柏忌、3柏忌,以75繳卡,暫時並列第37名,她說:「今天狀況不太順,衛冕壓力是一定有,也代表大家對我有期待,但這是好的壓力。」她透露,賽後還得去練習場做調整,希望下一輪能找回手感。

徐薇淩。(記者粘藐云攝)

侯羽桑。(記者粘藐云攝)

程思嘉。(記者粘藐云攝)

吳佳晏。(記者粘藐云攝)

場邊觀眾。(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