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賠了夫人又折兵 熱火讓出東部第4、新科灌籃王還傳傷情

2020/08/15 11:35

熱火灌籃王D.瓊斯追防時撞到頸部後倒地不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日在例行賽最終戰和季後賽首輪將遇上的熱火交手,此戰攸關了東部第4、5的排名,雖然兩隊皆未派主力上場,不過溜馬終場也以109:92力退熱火,排名躍升東部第4。

溜馬從一開賽就壓著熱火打,第三節結束前,就取得大幅領先,局勢來到第四節仍然沒有太大的改變,終場結束和熱火有17分之差。而溜馬今日的替補射手麥德莫(Doug McDermott)表現優異,16投8中飆進5記3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3分,隊友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也繳出16分、6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

溜馬替補射手麥德莫16投8中飆進5記3分球全隊最佳。(USA TODAY Sports)

溜馬後衛布洛格登(左)。(USA TODAY Sports)

熱火不但沒能搶下東部第4種子,第三節中本季灌籃大賽的新科冠軍D.瓊斯(Derrick Jones Jr.),D.瓊斯在追防時,不慎撞到對手直接倒地,被擔架抬下場後就沒有再回歸。

D.瓊斯最後被擔架抬離退場。(美聯社)

而熱火方面,以後衛努恩(Kendrick Nunn)的23分、2籃板、4助攻表現最佳,再來為S.希爾的(Solomon Hill)21分、7籃板和3助攻,但是仍未能守住東部第4的位置,屆時兩隊會在季後賽擦出什麼火花,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熱火後衛努恩攻下23分全隊最佳。(美聯社)

熱火S.希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