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生英雄命!哈波敲再見安 費城人1分之差氣走大都會(影音)

2020/08/15 13: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生英雄命!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今在面對大都會的比賽擊出再見安、率隊以6:5獲勝,也是生涯第11度演出再見一擊。

兩隊今在前半段打得難分難捨,費城人5下靠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Realmuto)的逆轉3分砲以5:4超前,帶著1分領先進入9上,終結者內里斯(Hector Neris)卻砸鍋,被敲2支安打、外加1次保送,讓大都會追平比數。

比賽進入9下,費城從第9棒的昆恩(Roman Quinn)開始打起,他率先敲安上壘,下一棒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再補上一支安打,哈波在一出局、一二壘有人之下上場打擊,2好0壞、球數落後下相中滑球攻擊,敲出右半邊方向平飛安打,昆恩一路從二壘狂奔回本壘,以頭部滑壘方式得到寶貴的致勝分,由於本壘的攻防相當接近,大都會決定提出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最後仍維持原判,費城人終場就以1分之差氣走同區勁敵。

費城人靠哈波的再見安氣走大都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