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決陽耀勳站好遠 林哲瑄:真的會怕

2020/09/02 17:46

林哲瑄、陽耀勳賽後致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天樂天桃猿遭富邦悍將痛宰,最後1局交給具投手底的外野手陽耀勳登板收拾殘局,5年前他登板時不慎砸傷林哲瑄,昨林哲瑄顯然心有餘悸,站得離本壘板極遠。今天賽前,林哲瑄坦言,昨天是真的會怕。

5年前,陽耀勳在相似狀況下登板投球,卻不慎砸傷林哲瑄,導致林哲瑄球季報銷。林哲瑄說,大約7局時就聽猿隊球員說,陽耀勳9局上要登板,實際站上打擊區,他完全沒揮棒欲望。林哲瑄說:「耀勳還說要我站進來一點,我說我還是會怕。」

不過,陽耀勳的2度登板,投球內容倒不差,5年來沒實際練投的他,昨晚球速還有146公里。林哲瑄說:「他是真的球威還在、投球威力很好。」但他也開玩笑說,未來兩人若有機會正式再對決,還是陽耀勳真的轉回投手時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