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雷克好投、郭阜林開轟 獅穩坐排名第1

2020/09/15 22:00

統一獅布雷克先發7局失1分,收下本季第5勝。(統一獅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布雷克先發7局失1分,郭阜林開轟,以4:1擊敗樂天桃猿。獅隊贏得2連勝,穩坐下半季排名第1。

布雷克只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3次四死球,中職生涯首場先發起,贏得5連勝、7連不敗。

猿隊前3局遭到布雷克壓制,只有朱育賢擊出安打,也是猿隊唯一的上壘。4局上藍寅倫擊出三壘打,林泓育的三壘滾地球換回分數,取得1:0領先。

獅隊2至5局都留遭得點圈的殘壘,第4局更是1出局攻佔二、三壘仍無法得分,第5局也是二、三壘殘壘,第6局郭阜林決定直接一棒得分,在1好3壞球後積極攻擊,轟出反方向的右外野全壘打,本季第15轟,扳成1:1平手。

猿隊先發投手霸能被轟後連投2次四壞球,換上黃子鵬又是四壞球,前8次得點圈打擊機會無安打的獅隊使用強迫取分,林祐樂觸擊到一壘線邊,攻下超前分,獅隊靠著捕逸再一城,以3:1領先。

8局下獅隊一出局攻佔一、三壘,陳傑憲打出獅隊全場13次得點圈打擊機會的第1支安打,將比數拉開到4:1。

統一獅郭阜林敲追平轟。(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