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首輪大物生涯初登板 完美2局三振林智勝

2020/09/15 14:16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去年選秀第一輪選中的19歲投手徐若熙,經過右肘骨刺清除手術及復健,傷癒復出今對兄弟二軍先發登板,投2局只花18球,沒有被敲出安打,也沒有送出保送,完美結束二軍生涯初登板。

徐若熙2019年選秀第1輪第6順位獲味全龍指名,曾在今年2月官辦熱身賽對兄弟投2局失5分,之後就沒再投球,並在4月接受右手骨刺清除手術。

徐若熙今天終於迎接職棒生涯初登板,先發對兄弟二軍,第1局對第一棒岳政華就送出三振,接著讓陳偉漢、杜家明擊出高飛球出局,用10顆球完成三上三下。

2局上,徐若熙賞給第四棒林智勝三振,接著讓王正順飛球出局、林明杰滾地球刺殺後退場,這個半局只花了8顆球。

兄弟二軍先發投手魏碩成此役投2.2局退場,失掉2分,味全龍進行到第4局目前2: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