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防疫旅館就在跳 猛威爾首勝到手後大秀舞技(影音)

2020/09/25 22:21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7月底在台灣接受14天防疫隔離時,30歲的猛威爾就因為自拍熱舞影片,讓球迷知道他是個HIGH咖,而在今晚第6度先發後,他終於以6局無失分奪下來台首勝,且賽後盡情大秀舞技了。

猛威爾今晚以6局被敲2安無失分,拿下來台首勝,並獲選單場MVP。「餅總」林岳平認為他之前投到6局都投得很好,上次先發也是投到8局才被悍將攻破,「6局我們有領先,就先啟動牛棚。」不過猛威爾投了3次保送,餅總則說投手教練也有針對這點一直提醒他。

猛威爾在英雄舞台大秀舞技,而且是他自己想的,受訪時還說:「還有一些舞步忘記跳了,可能需要多贏幾場,這樣才會跳得更順。」

上週去剪了頭髮,猛威爾也在賽前吃了水餃,他認為這些可能都是帶來好運的事情,但最重要的仍是感謝隊友,「不管是打擊或守備,都要謝謝隊友的幫忙。」猛威爾率隊以7:0擊敗富邦悍將,也讓獅隊在下半季獨居第一,領先悍將1場勝差。

統一獅發投手猛威爾。(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