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偉漢開轟、4打點 兄弟二軍總冠軍賽首戰力克味全

2020/09/29 17:07

陳偉漢。(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5戰3勝制的二軍總冠軍賽今天開打,中信兄弟陳偉漢打下4分打點,包括超前比數的2分砲,以7:6力克例行賽排名第1的味全龍,向5連霸邁進一大步。

2局上兄弟林明杰、黃韋盛和王政順安打攻佔滿壘,黃稚峰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陳偉漢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取得3:0領先。

龍隊第4局展開大反攻,率先上場的朱祥麟跑出內野安打,二軍全壘打王黃柏豪開轟,林旺衛、洪瑋漢和全浩瑋安打再得2分,4:3超前。

5局上兄弟陳子豪打出二壘打,再靠著失誤跑回追平分,第6局王政順安打後,陳偉漢開轟,6:4再拿回領先。陳偉漢是今年二軍安打王,但是生涯二軍出賽381場只擊出1支全壘打。

第7局王政順三壘打追加1分,9局下龍隊最後反攻,吳睿勝轟出陽春彈,將比數追到6:7,以一分之差飲恨。吳睿勝4打數3安打,只差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林旺衛和王政順也演出猛打賞。

兄弟廖乙忠先發5局拿下勝投,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3分責失,投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球。

廖乙忠。(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吳睿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