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三度遭扳平奪勝 丘總仍點出2個不足

2020/09/30 23:53

兄弟三度遭扳平,最後靠著周思齊的致勝安打奪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以7:6險勝獅隊,下半季得點圈打擊率只有2成67,四隊墊底,今天數次被扳平都能再超前,總教練丘昌榮指出,這是球隊現在最需要的,「不斷鼓勵打者,棒次也在做調整,希望前半段連接得分效能更好一點。」

兄弟今天在4、8、10局被三次追平,最終還是拿到比賽勝利,但丘總也點出球隊不足之處,像是11局一二壘有人,許基宏執行短打戰術失敗,他說總冠軍賽也有可能在相同場面讓中心打線短打,「我們會一直操作這些東西,希望這些選手盡快適應節奏。」

先發投手黃恩賜9月復出,前2戰防禦率高達10.24,有一場更有失速至143公里的現象,今對獅隊找回球速,先發6局被敲5安打失掉3分,繳復出以來首次優質先發。丘總則說他在4局下面對潘傑楷想要搶好球數,被打回2分有點大意,「還有是有很多地方是不足的。」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