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席格敲道奇史上最遠轟 釀酒人蘇特創尷尬紀錄吞敗

2020/10/01 14: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對上投手短缺的釀酒人隊,靠著前2局的3分攻勢與席格(Corey Seager)敲出來的道奇季後賽最遠轟,以4:2擊敗對手聽牌。

釀酒人隊由於陣中王牌柏尼斯(Corbin Burnes)因傷無法上場,因此改由蘇特(Brent Suter)擔任假先發,不過蘇特在首局就出控球不穩的狀況,蘇特也成為了季後賽史上第一個,在首局就因為保送丟超過1分以上的投手。

2下一開局蘇特又被連敲兩支二壘安打失掉第三分,在解決掉2名打者後對馬恩西(Max Muncy)投出保送退場,今天蘇特僅投1.2局就投出多達5次保送,被打3支安打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

蘇特寫下季後賽史上首見的不名譽紀錄。(法新社)

道奇隊此役先發畢爾勒(Walker Buehler),前3局投得虎虎生風,飆出6次三振只投出1次保送被打1安,但4局上在三振掉吉歐可(Jedd Gyorko)後被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敲出二壘安打,解決掉賈西亞(Avisaíl García)後被阿西亞(Orlando Arcia)敲出2分彈,在保送了索賈德(Eric Sogard)後球隊叫出暫停,暫停過後畢爾勒三振掉日浦(Keston Hiura)結束這個半局,不過也因為水泡問題結束了今天的投球工作。

畢爾勒4局飆8K失2分,卻因手指水泡退場。(法新社)

烏里耶斯(Julio Urias)登板接替畢爾勒的工作,主投3局飆出5K僅被敲出3安封鎖釀酒人打線,7下道奇隊的席格敲出一發遠達447英呎的超大號陽春全壘打,這發全壘打也追平了道奇季後賽史上的最遠一轟。

席格敲出道奇隊季後賽史上最遠一轟。(法新社)

最後比賽就在道奇隊崔南(Blake Treinen)與簡森(Kenley Jansen)的接力封鎖下結束,終場道奇以4:2拿下勝利聽牌,下戰道奇將派出克蕭 (Clayton Kershaw)對陣釀酒人隊的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重現2018年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的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