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公布三大獎項入圍名單 林安可、德保拉爭年度MVP

2020/11/12 16:56

林安可和德保拉將是年度MVP大熱門。(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聯盟今天公布年度三大獎入圍前3名選手,其中年度MVP為林安可、德保拉、周思齊,新人王為林安可、江坤宇、吳俊偉,最佳進步獎為許基宏、李宗賢、鄭鈞仁。

統一獅強力左打林安可,今年球季以32轟、99分打點抱走打擊雙冠王,幾乎篤定獲得新人王,將強勢挑戰年度MVP,最大競爭對手是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本季德保拉以16勝、192K、防禦率3.20拿下投手三冠王。

今年有41名採訪中職賽事2個球季以上的媒體記者,加上3名聯盟紀錄組代表,總計44人參與投票,每位投票人於每個獎項可分別投下5、3、1分,各代表第一、二、三名選票,也可以選擇不投,累計分數較高者勝出。

年度MVP得主可獲得獎金10萬元,新人王8萬元,最佳進步獎5萬元。

周思齊也入圍年度MVP候選名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入圍新人王候選的是林安可、江坤宇和吳俊偉。(資料照)

許基宏、李宗賢、鄭鈞仁入圍年度最佳進步獎。(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