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城內戰2連休! 美記者賽前爆:AD、LBJ都不打

2020/12/14 07:49

湖人熱身賽第二戰再度與快艇對決,詹姆斯(右)與A.戴維斯將不會上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熱身賽首戰與快艇對決,陣中主力「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戴維斯(Antohny Davis)都不打,而在第二戰前《ESPN》Dave McMenamin記者也透露,兩人今天依舊不會上場。

由於上個賽季因為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湖人與熱火兩隊闖進冠軍賽的球隊,都只能休息2個月就要重新整裝備戰,也因此紫金大軍也打算放慢球隊調整的步伐,不只是尋求衛冕,也希望兩名在季末都簽下大約的球星不要因此受傷。

日前湖人隊沃格爾(Frank Vogel)在受訪時就表示,由於訓練營的時間比過往都減少許多,但希望球員能夠慢慢步上軌道。湖人隊在熱身賽首戰就讓兩大巨頭輪休,靠著新同學哈瑞爾、麥修斯等人撐場,再加上小將塔克精采的發揮,擊敗同城球隊快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