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是愛拓荒者 傳奇名將巴克利下注百萬押寶奪西冠

2020/12/25 10:50

巴克利。(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NBA在奧蘭多開打後,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曾預言拓荒者能搶下季後賽門票,還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總決賽爭冠,現他又對拓荒者下注了,他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將下注10萬美金約281萬新台幣賭拓荒者能闖進總冠軍賽。

在上季NBA復賽後,巴克利就預言拓荒者能夠躋身西部第八種子,並上演「老八傳奇」,擊敗西部龍頭湖人,一路殺進總冠軍賽爭奪冠軍金盃,不料最終遭湖人在季後賽首輪以4:1被淘汰。

新一季球季開打,巴克利在《TNT》上公開表示看好拓荒者,深信他們能在本季晉級總冠軍賽,甚至將下注10萬美金,不過就在《TNT》上傳影片後,也引來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別賭了」

因為除了上一季的大膽預言外,巴克利也曾在2018-19賽季說過相同的話,該季拓荒者一路闖進西部決賽,可惜系列賽遭勇士4:0橫掃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