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范范懺悔後換陳建州致歉 「場外問題確實非常多」

2020/12/27 16:25

新竹攻城獅昨天的主場賽事凸槌,比賽尚未結束就提前噴發彩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因口罩失言的藝人范范,耶誕節凌晨發懺悔長文後,引發各界熱議,隔天老公「黑人」陳建州也道歉了,但身為職籃新聯盟執行長的他,是為P. LEAGUE+(簡稱PLG)週六新竹攻城獅主場凸槌,比賽尚未結束就提前噴發彩帶,而向球迷及桃園領航猿公開致歉,並再三強調:「絕對會一肩扛起這個責任!」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PLG今日繼續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進行第2週賽事,陳建州昨晚又親上火線,透過個人臉書粉絲團及IG表示,週六這個突發狀況,確實讓人措手不及,不但影響賽事進行,也對當時落後、正準備反攻的領航猿球員不公平,身為聯盟執行長他當然要負起最大責任,已要求球團和工作人員檢討改進。 

陳建州道歉全文如下:「 今天的球賽場上球員們的表現真的很拼⋯

但在場外的問題確實非常多,關於這點身為聯盟執行長絕對會一肩扛起這個責任,對於球迷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同時也對桃園領航猿的全體隊職員感到抱歉,未來一定會更要求並且加強每個環節的聯繫工作!再次對今天比賽所發生的”彩帶提早噴發”跟大家致歉!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