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是新竹人 成力煥甩包袱出擊

2020/12/27 05:30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土生土長的「新竹球王」成力煥,昨在主場投進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史首顆進球,還猛轟本土最高的24分,助隊拿下歷史性首勝,他說:「真的非常開心,但這只是24場的其中1勝。」

成力煥(記者林正堃攝)

進帳本土最高24分

成力煥上季效力SBL超級籃球台啤隊,卻因賭博事件遭開除,如今重返家鄉加入攻城獅,他也誓言用表現證明自己,「其實我也不只一次進出籃壇,所以沒有太多包袱,就是希望能再度進化,看到不一樣的我。」

成力煥昨在首節剩下10分14秒,以切入上籃完成隊史主場首顆進球,他也在球迷的熱情助威下,展現人來瘋特質,半場9次投籃僅失手一球,一人包辦20分,攻守都有功,讓總教練林冠綸讚譽有加,他欣喜地說:「作為新竹人,能贏球真的很開心,這一勝讓新竹久等了!」

不過,成力煥也明白,激情過後還有更多的仗要打,「我們只能歡喜一下,畢竟這週2連戰還要對上台北富邦勇士,比賽結束後就要回到備戰狀態,擬定應戰策略。」總教練林冠綸也認為,這一勝為球隊注入信心,但仍得步步為營,才能衝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