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僅上場3分鐘!「表弟」吞兩張T遭趕出場(影音)

2021/01/05 11: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日交手獨行俠「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從板凳替補上陣,但不料本場比賽上場僅僅三分鐘就因衝突以及似乎朝裁判方向大吼,吞下兩張T(技術犯規)無奈離場。

卡森斯在第二節替補上場,但不久就發生衝突。11分47秒時S.布朗(Sterling Brown)和對方中鋒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發生激烈爭搶,而一旁的卡森斯見狀上前並隔開兩人,然而考利斯坦手一揮也觸怒到卡森斯,卡森斯除了怒推考利斯坦外兩人亦有言語交鋒,皆吃下技術犯規。

後面第二節9分10秒卡森斯一次的上籃後,似乎又因朝著裁判方向大吼,再度被判罰技術犯規,連吃兩記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總計上場僅3分鐘。不過這3分鐘卡森斯仍有4投2中貢獻4分並附帶3籃板送出2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