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荒謬!快艇球團人員確診 疫調發現在飯店開新年趴

2021/01/04 15:14

快艇工作人員在鹽湖城飯店開新年派對,傳出1人確診,有7人被隔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快艇傳出在與爵士戰結束後,傳出有1名球團人員感染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7人被隔離的消息,理由是他們曾群聚在總統套房內辦跨年派對。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消息來源透露,在進行完確診案例的檢疫調查後,發現該確診案例於跨年當晚就待在鹽湖城球隊飯店的總統套房內,現場也有飲料與食物,參加派對的人也僅有斷斷續續的戴著口罩。

沃神的報導也透露,《ESPN》近日獲得的備忘錄指出,聯盟開始鼓勵球隊監督,並處罰那些違反健康安全協議的球員與球團員工;但聯盟也告訴球隊,在進行處罰時必須要遵守正常的紀律流程,必須包含確定的事實,而且要讓那些違反安全協議的人,能夠有表達意見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