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輸球滋味是什麼?台啤狂掃開季14連勝

2021/01/10 20:41

台啤黃聰翰進帳11分。(籃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衛冕軍台啤持續維持不敗之身,今天碰上傷兵滿營的九太科技,洋將米勒轟下全場最高22分、14籃板,黃聰翰三分球4投3中,進帳11分,聯手率隊77:64獲勝,開季14勝0敗,豎立台啤障礙,同時朝璞園所創下的史上最長15連勝邁進。

上半場小幅落後的台啤,易籃後判若兩隊,用招牌防守壓制對手,第三節僅失14分,決勝節更只掉9分,成為逆轉勝的關鍵。

甫拿下SBL 12月份佳球員的洋將米勒,上半場迷航,僅攻下6分。但第三節大爆發,單節獨拿10分,成為球隊逆轉戰局的關鍵。

米勒轟下全場最高22分、14籃板。(籃協提供)

台啤主控蔣淯安攻下8分、8助攻,替補李啟瑋進帳14分,黃泓瀚則有7分。

主力吳曉謹、于煥亞和余純安皆因腳踝傷勢缺陣,九太僅打出半場好球。總教練劉嘉發表示,「我並沒有給球員壓力,畢竟台啤目前氣勢和實力都處於高檔;上半場取得領先後,反而求好心切,進攻當機。」

九太洋將布蘭登攻下17分、14籃板,本土中鋒吳怡斌進帳12分,但全部集中在上半場。

台啤狂掃開季14連勝。(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