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25歲最後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王齊麟:真的很爽!

2021/01/18 09:38

李洋(右)/王齊麟昨拿下泰國公開賽男雙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昨在泰國公開賽男雙決賽擊敗大馬組合吳蔚昇/陳蔚強奪冠,也拿下台灣男雙史上首座超級1000系列賽冠軍,今迎來26歲生日的王齊麟,昨賽後也興奮發文表示,「我們做到了」。

李洋/王齊麟昨迎戰里約奧運銀牌吳蔚昇/陳蔚強,雖然在次局錯過一個冠軍點,不過決勝局把握機會、鏖戰64分鐘成功收下勝利,也拿下合拍以來首座超級1000系列賽冠軍。

賽後王齊麟在社群媒體發文,「還是想大聲的說~我們做到了!!!在25歲的最後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人生第二個超級賽冠軍竟然就是super1000等級的,到現在還覺得很不真實,真的很爽!」

隨後王齊麟一一感謝所有支持自己的人,提到教練陳宏麟時則說,「嘿宏麟老大,我這次表現的不錯吧,我其實一直都想這樣對他說,但我知道一定會被嘴所以還是算了,但老大一直以來很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教導我帶領我,雖然你從我的搭檔變成我的教練,但希望我的成長我的進步能讓你感到些許欣慰,防守應該從朽木有慢慢變漂流木了吧!」

最後王齊麟不忘謝謝搭檔李洋,「太多感謝不知從何說起,辛苦你了~在場上還要一直提醒我不要太在意輸贏,不然我可能早就自爆了,說好一起站上更高的頒獎台在今天真的做到了,那下次就是亞奧運的舞台了,一起加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