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拜託別把哈登換來! 熱火精神領袖受訪吐真言

2021/01/21 21:28

哈斯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哈登未被交易前,熱火曾與火箭詢問過關於哈登的交易,但最後交易因為火箭漫天開價使得熱火早早收手,最終哈登被換到籃網隊,事後熱火精神領袖哈斯倫(Udonis Haslem)在受訪時談到自己對於哈登沒有加入熱火的看法。

哈斯倫在接受《Complex Sports》的podcast時開玩笑表示,他一看到熱火想要網羅哈登的新聞時就認為熱火不應該網羅哈登,因為哈登一加入就必須需花很多的時間和心力管控哈登各項行為,這樣會馬上變老15歲。

而邁阿密當地比起休士頓來說有更多派對和聲色場所供哈登選擇,這勢必也會讓哈登在自我控管上顯得更為困難。而熱火隊近年的球隊文化在巴特勒(Jimmy Butler)和哈斯倫的帶領下非常自律且嚴謹,哈登的加入恐怕會大大影響球隊原有的球隊文化和化學效應,這也難怪哈斯倫會不願意哈登加入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