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開訓 葉總:目標打出全世界新球隊最佳戰績

2021/02/01 13:00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今年將首度參與一軍比賽的味全龍今天舉行開訓典禮,總教練葉君璋揭示本季目標是打出全世界職棒新球隊的最佳戰績,2023年打進季後賽。

「我們查過全世界職棒新球隊第1年的戰績,」葉君璋表示:「勝率最高是4成5左右,這對新球隊而言並不容易,但是別人做得到,我們就要做到更好,希望年輕球員能經由比賽提升實力,逐年提高勝率,2023年能首度打進季後賽。」

味全龍今天舉行開訓典禮。(記者廖耀東攝)

葉君璋表示,龍隊年輕球員的經驗和力量還無法和其它四隊相比,這些不可能在短期內就趕上,不過,有很多深具潛力的選手,企圖心也非常強烈,表現值得期待。

葉君璋並點名內野手劉基鴻、曾傳昇、李凱威和外野手林孝程等選手雖然年輕,但是對於比賽的想法已經很成熟,擴編選秀選進來的吳東融、曾陶鎔技術、經驗都很突出,只要身體健康一定是一軍主力,陳品捷的狀況也非常好。

葉君璋表示,第1年參與一軍比賽,一定會有很多考驗,期待全隊不論遭遇任何挫折或困境,都能做1個真正的勇者,努力去面對並突破,相信自己、相信隊友、相信教練團,一起打出最好的成績。

味全龍今天舉行開訓典禮。(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龍今天舉行開訓典禮。(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