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驚傳職權騷擾!全日本柔道聯盟會長恐請辭負責

2021/02/26 21:59

全日本柔道聯盟會長山下泰裕。(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全日本柔道聯盟傳出曾有高階主管對多位職員「職權騷擾」,卻遭隱瞞多時,擔任聯盟會長、同時也是日本奧會主席的山下泰裕坦承獲悉此事,也將負起相關責任,已不排除辭去日本柔道聯盟會長。

《產經新聞》等日媒報導,這位全日本柔道聯盟高階主管,據傳就是具爭議性的前任秘書長,被多名職員檢舉職權騷擾,即工作時經常進行人身及精神攻擊,聯盟內部調查確認此事,該名主管已於今年元月以個人因素離職,卻始終未公開原委,也沒對外說明。山下泰裕受訪時表示,發現有職權騷擾時,他確實擔任聯盟會長,「但我後來成為日本奧會主席,所以把全部精力投入那邊,沒盡到全日本柔道聯盟會長的責任,我認為這才是職權騷擾案的根本問題。」

去年在全日本柔道聯盟事務局工作的40多名職員中,多達一半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為調查群聚感染原因,才意外衍生出這起案外案,即數名職員投訴遭受職權騷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