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7指名新人曾峻岳飆一五一公里 洪總:開幕就是一軍

2021/03/04 22:35

富邦悍將曾峻岳繳出好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19歲新人曾峻岳今天對統一獅中繼3局飆出6次三振,並投出生涯新高的151公里球速,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曾峻岳開幕就是一軍,甚至有機會進入先發輪值。

曾峻岳公辦熱身賽中繼2場投5局都沒有失分,洪一中表示,曾峻岳從分組練習賽以來表現都很穩定,投球不會膽怯,也沒有高中新人的生澀,確定就是開幕一軍,由於第1次投公辦熱身賽的江國豪投起球來還不是很順暢,如果沒有改善,可能由曾峻岳入替先發輪值,否則就由從長中繼出發。

曾峻岳高中時期最快球速146公里,2月27日對樂天桃猿投出生涯新高的150公里,今天再推進到151公里,曾峻岳坦言自己也有點嚇到,加盟職棒以來訓練量增加,自聘的訓練師也幫助很大,是球速提升的關鍵。

曾峻岳去年選秀會獲得悍將第7指名,他表示,當時沒有想過今年開季就有機會上一軍,由於秋訓結束後就被球隊告知以先發調整,如果開季要先發也沒有問題,現在就一步一步把局數拉長。

富邦悍將曾峻岳繳出好投。(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曾峻岳繳出好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