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羽壇神鵰俠侶傳出好消息 前球后李雪芮要當媽媽了!

2021/03/07 09:06

喬斌與李雪芮一家將迎來新成員。(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前球后李雪芮2019年底與中國前男單國手喬斌完婚,兩人日前傳出好消息,宣布即將迎接第一個孩子到來。

李雪芮曾獲2012年倫敦奧運金牌、2面世錦賽銀牌,並締造當時女單最長30連勝、史上在位最長球后124週紀錄,不過這兩項紀錄都在近年相繼被戴資穎超越;她在2016年里約奧運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的重大傷勢,也影響到她的生涯,最後在2019年10月宣布退役。

喬斌小李雪芮一歲,專攻單打,過去曾在南韓超級賽等國際比賽中奪冠軍,2018年與諶龍、石宇奇一起替中國隊奪下湯姆斯盃冠軍,2019年11月向李雪芮求婚成功。

這對中國羽壇夫妻檔在結婚週年不久後迎來好消息,喬斌日前在微博曬出李雪芮懷孕的照片公布喜訊,隨後李雪芮也轉發表示,「一起期待我們的小牛寶寶,愛你」,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喬斌與李雪芮一家將迎來新成員。(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