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JC戰象連2役狂砍逾30分 助九太終結7連敗

2021/03/13 20:35

JC戰象展現頂級洋將身手。(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18季SBL下半季第2週賽事,休兵1天後週六在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九太科技新洋將JC戰象火力全開,再度狂取全場最高31分、18籃板,率隊82:78擋住璞園建築的逆襲,也斬斷包括上半季在內的7連敗夢魘。

下半季同樣苦吞3連敗的兩支悲情球隊狹路相逢,九太開賽先聲奪人,第2節完成21:9的猛攻,上半場取得42:24大幅領先。戰績墊底的璞園仍未放棄,易籃後重整旗鼓,不讓失血持續擴大,第4節更發動33:17的瘋狂反撲,終場前一度有望逆轉,不過JC戰象挺身而出,關鍵時刻得分、籃板一把抓,硬是滅火力保勝利不失。

JC戰象展現頂級洋將身手,繼前役包辦37分、22籃板後,已連2場火力突破30分關卡,賽後他開心表示,這是屬於團隊的勝利,尤其九太球風快速,非常適合他的打法,「本土球員表現同樣出色,不論攻防都很拚命。很高興來到台灣一同奮戰,加入這支球隊更是我的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