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小將滿場飛 全國小學籃球賽各組冠軍出爐

2021/04/01 19:47

全國小學籃球錦標賽今天舉行閉幕式,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同台頒獎。(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全國小學籃球錦標賽今天在新北市立板橋體育館舉行閉幕式,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同台頒獎,為選手加油打氣。其中位於偏遠部落的台中市和平區平等國小,一路過關斬將擊敗強勁對手,拿下六年級女生乙組冠軍,江啟臣致贈加菜金,鼓勵球員們再接再厲。

全國小學籃球錦標賽在新北市立板橋體育館舉行。(記者賴筱桐攝)

連勝文與江啟臣同坐在台上,不時交頭接耳交換意見,江啟臣提早到場,送上麥當勞餐點慰勞辛苦的平等國小球員,並致贈加菜金紅包1萬元;連勝文也逐一為球員掛上獎牌,與球隊合影留念。

台中市平等國小獲得6年級女生乙組冠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送上點心和致贈加菜金。(記者賴筱桐攝)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說,最後一場比賽由南投南光國小對戰桃園忠貞國小,賽事精彩激烈,兩隊在第4節時間終了前,執行完美的犯規戰術,雙方拉鋸、可看性十足,希望這些優秀的球員未來經過培訓能進入國家隊,他也邀請下屆籃球錦標賽到彰化縣舉辦,他會善盡地主之誼。

大會主席、新北市議員劉哲彰表示,歷經9天激烈比賽,今天名次出爐,他感謝連勝文、謝典林及各贊助廠商全力支持賽事舉行,希望未來繼續支持,讓基層的國小籃球扎根、蓬勃發展。

連勝文表示,經過400多場次比賽,全國規模最大的國小籃球錦標賽終於落幕,當中蘊藏許多感人的故事,他看到小朋友們努力認真,為了替學校爭取榮譽不斷奮鬥,他向所有選手說聲「辛苦了」,也勉勵球員們明年繼續努力,如果沒有達到目標不要氣餒,「明年再來拚」。

各組冠軍名單如下:

六男甲─南投縣南光國小、六男乙─台中市大肚國小、六女甲─苗栗縣永貞國小、六女乙─台中市平等國小、五男甲─苗栗縣大同國小、五男乙─花蓮縣中正國小、五女甲─雲林縣土庫國小、五女乙─新竹市西門國小、小校─台北市政大實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