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謝淑薇比種子球員難打 中國王薔:打完首盤想著備戰草地賽

2021/06/02 12:12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昨在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以6:2、4:6、5:7遭逆轉,激戰2小時24分鐘才勝出的中國王薔坦言:「其實我打完第一盤,都已經想著開始要備戰草地賽季了。」

世界排名39名的王薔在法網之前,吞下對戰謝淑薇的3連敗,前一場贏球已經是2017的事了,昨首盤失守也讓她出現輸球既視感,儘管小薇落到64席,但她說:「其實謝淑薇可能比有些種子球員還難打!」

兩人激戰至決勝盤,處在劣勢的謝淑薇最後頑強抵抗,一度化解2個賽末點,惜未能起死回生,王薔則表示,自己後來慢慢找回節奏,最後努力的拚每一分,才辛苦的完成這一勝,次輪將對上世界排名25的美國高芙(Coco Gauff)。

謝淑薇今將力拚雙打賽事,她與世界排名第2的比利時名將梅騰絲(Elise Mertens)頭號種子,首戰地主外卡人馬雅克莫 (Elsa Jacquemot)/莉查梅(Elixane Lechem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