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資格賽》老將猛打賞 美國隊全勝之姿獲得東奧門票

2021/06/06 11:39

美國隊以全勝之姿拿下奧運門票。(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美洲區資格賽,兩組不敗之師美國和委內瑞拉最終決賽碰頭,美國隊老將佛雷瑟(Todd Frazier)此役再度開轟,幫助美國隊4:2取勝。美國隊在本次賽事以不敗之姿,拿下東京奧運門票。

此役美國隊推出紅雀隊大物新人左投利柏拉托(Matthew Liberatore)先發,委內瑞拉隊則推出老將桑契斯(Anibal Sanchez)。委內瑞拉培瑞茲(Hernan Perez)3局上陽春砲先馳得點,但4局下美國隊佛雷瑟先敲安,菲利亞(Eric Filia)再開轟,幫助球隊逆轉。

利柏拉托。(法新社)

美國隊佛雷瑟此役單場4安打,包含5局下帶有打點的場地二壘安打,和7局下打進保險分的陽春砲,是致勝功臣。大物新人利柏拉托投4.2局失1分,勝利投手則是後援2局無失分的浪人投手傑克森(Edwin Jackson)。

美國隊確定獲得東京奧運門票,和以色列、南韓、墨西哥及地主日本爭奧運金牌,最後一席奧運資格,則是最終資格賽決定。落敗的委內瑞拉,要和多明尼加隊及荷蘭、澳洲,爭取「4搶1」最終資格賽。台灣隊在考量國內外疫情之下,已於日前確定不打最終資格賽。

美國隊老將佛雷瑟此役再度開轟,幫助美國隊以全勝之姿拿下奧運門票。(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