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傷退「他」成贏球關鍵 幹籃哥暌違5年再繳雙十

2021/06/06 15:42

葛瑞芬今展現拚勁捍衛禁區,大獲主帥、球迷和球評好評。(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僅打了43秒就傷退,不過籃網最後還是以115:107戰勝公鹿率先開胡,「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功不可沒,他單場砍下18分14籃板,睽違5年後再度在季後賽繳出「雙十」成績,表現大獲好評。

葛瑞芬今出戰35分鐘,單場13投7中包括三分球9投4中砍下18分,今他在禁區展現拚勁,多次化身拼命三郎爭搶地板球,狂抓全場最高的14籃板,成為球隊的籃板守護神,表現可圈可點,雖然他在第4節末段領到6犯提前下場,不過退場時卻主場球迷都站起來報以掌聲,而這也是葛瑞芬自2016年後再度在季後賽拿下「雙十」成績。

賽後受訪時,談到自己今天的表現,葛瑞芬表示並沒有太在意個人數據,不過他也坦言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兩個球季了!很有沒有這麼積極正面的感覺,沒想到這麼快就發生了,很不可思議,很感激能加入籃網。」

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賽後大讚葛里芬的拚勁,「他繳出不錯的數據,但更重要的是他所展現出來的能量和鬥志。」

而向來毒舌的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在節目上讚嘆葛里芬的表現,直言他就是籃網這場能贏的關鍵,「在我看來,決定這場比賽勝負的是葛瑞芬,滿場狂奔,到哪裡都有他的影子,在場上真的非常賣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