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格林何時傷癒復出? 七六人主帥坦言不樂觀

2021/06/12 18:49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東部準決賽G3在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率領下以127:111擊敗老鷹,系列賽拿下2:1又拉回領先優勢。然而陣中防守大將D.格林(Danny Green)卻在此役拉傷右小腿,僅出賽四分鐘後就退場。據報導,週六D.格林將會接核磁共振檢查,而談到下戰出賽與否,連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也認為不樂觀。

「我也不知道他下一戰能否復出,但我可以告訴你這傷勢並不樂觀。」瑞佛斯(Doc Rivers)說道。

此役D.格林一分未得,傷退後就穿保護靴待在板凳區休息。但好在費城大軍靠著恩比德繳出27分、9籃板、8助攻的表現,拿下系列賽第2勝。

D.格林季候賽場均能得到8分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為3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