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復仇中國老冤家 詹家姐妹4度伯明罕草地開胡

2021/06/17 01:18

詹家姐妹重溫暌違兩年的草地賽勝利。(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為溫布頓暖身的英國伯明罕草地女網賽,台將詹詠然/詹皓晴旗開得勝,7:5、6:2擊敗中國王雅繁/德國瓦查琪克 (Julia Wachaczyk),雙打第2種子詹家姐妹討回今年2月中旬在墨爾本輸給王雅繁的顏面,也笑擁近兩年來草地賽事首勝。

法網紅土大滿貫16強止步的大、小詹,轉戰伯明罕為月底溫網重頭戲暖身備戰,尤其職業網壇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上季整個草地賽季被迫取消,這也是雙詹自2019年溫網後重返綠茵球場,以戰養戰希望儘快適應球速遍快的草地打法。初登場面對「中德聯軍」,詹家姐妹全力保發,雙方人馬一路拉鋸至第12局,她們把握機會破了對手無路可退發球局,首盤順利到手。 

次盤雙詹乘勝追擊,第4、8局兩度破發,順勢直落2關門,總計只花67分鐘,生涯第4度聯手在此開胡,8強即將對上捷克組合布季可娃(Marie Bouzkova)/赫拉黛琪卡(Lucie Hradeck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