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梅西血襪、門將神撲救 阿根廷闖決賽與巴西巔峰對決

2021/07/07 15:36

梅西多次遭鏟,下半場第48分鐘梅西腳踝遭鏟爆血,傷口經過簡單處理後重回比賽,不過白長襪都遭染紅。(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洲盃四強賽在台灣時間今(7日)上午9點登場,阿根廷與哥倫比亞將爭奪與巴西爭冠的機會,阿根廷球星梅西遭到對手嚴加看管,甚至不惜冒著吃牌風險做出侵略式防守,梅西多次遭鏟血染賽場,不過阿根廷最終在PK大戰中以3:2勝出,有驚無險地與巴西隊會師決賽。

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在PK大賽表現神勇,單場撲下3球,助阿根廷進軍決賽與巴西會師。(法新社)

美洲盃另一場四強賽阿根廷對上哥倫比亞,在台灣時間今早點燃戰火,開賽僅6分鐘,梅西闖入禁區吸引防守球員包夾後,妙傳給隊友馬丁尼茲(Lautaro Martinez)推射破門,這是梅西本屆比賽第五次助攻,哥倫比亞反攻多次命中門楣、門柱,半場結束阿根廷1:0領先。

落後的哥倫比亞為爭奪全球,甚至不惜冒著吃牌風險做出侵略式防守,梅西多次遭鏟,下半場第48分鐘梅西腳踝遭鏟爆血,傷口經過簡單處理後重回比賽,不過白長襪都遭染紅,這場比賽雙方共吃到10張黃牌,其中哥倫比亞的6張黃牌全是因對梅西進行犯規而得到的。

下半場第61分鐘哥倫比亞後場快發,迪亞茲(Luis Díaz)帶球殺到底線小角度巧射破門,扳平比數; 第80分鐘梅西在禁區接獲隊友傳球,轉身抽射中柱,錯失在正規賽終結比賽的機會,正規賽90分鐘雙方1:1戰平,而美洲盃正規賽結束後若平手,不另外進行30分鐘延長賽,直接進入PK大賽。

哥倫比亞先攻,哥國球員瓜德拉多(Juan Cuadrado)與梅西在PK大戰第一球都踢進,不過哥倫比亞第二球遭到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ínez)撲出,隨後阿根廷球員第二點卻踢飛,哥倫比亞第三球再遭馬丁尼茲擋下,阿根廷第3球踢進。

第四球雙方都踢進,而哥倫比亞最後一球還是遭到神勇的馬丁尼茲攔截,阿根廷最終在PK大戰中以3:2勝出,有驚無險地與巴西隊會師決賽。

巴西球星內馬爾日前就表示,希望決賽對手是阿根廷,想與梅西正面對決;而梅西在賽後表示,「又完成了一個目標......感謝上帝繼續給我這些時刻。我們朝榮耀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