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準下半年台灣解封商機 業者「微解封」日宣布年底墾丁越野賽事

2021/07/13 21:06

業者「微解封」日宣布年底墾丁越野賽事
。(LAVA鐵人公司提供)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在台擁有十多年執賽鐵人三項經驗的LAVA鐵人公司,和廣受外媒評選為亞洲優質越野賽事的XTERRA Taiwan,看準台灣年底疫情可望全面解封,選在「微解封」首日,在墾丁宣布11月底將兩強聯手舉辦「越野嘉年華」活動,希望疫苗普及後,吸引民眾重回戶外參與體育賽事。

「疫情後的台灣,戶外運動將更受歡迎!」LAVA鐵人公司總經理鄭世奇表示,賽事將將可跑性高的墾丁賽道,從河床、林道、山徑到遼闊的翠綠草原,登高後眺望遠方海景,並與大尖山比鄰而立,地貌原始且充滿技術性,許多防疫關在家中多時的選手們都很期待,相信年底疫苗普及後,戶外運動人口將全數回籠。

XTERRA亞太區行銷總監J-D Cousens指出,兩家公司近年在墾丁舉辦運動賽事受到選手肯定,聯手後將強調土地、環境與賽事間的關係,以及永續性的經營模式,增設「不讓你落單」團體賽,鼓勵三個人成團組隊參加,並呼籲選手共同守護山林,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目標做出一場全台灣垃圾量最少的賽事,降低對山林戶外的衝擊並影響生態。

LAVA鐵人公司也提到,目前台灣疫情朝逐步解封方向,因此暫不限制國外選手申請參賽,如果國內疫苗注射能快速普及到兩劑以上,政府規範運動活動選手需有疫苗注射證明,也會隨時修正報名規範,一切依照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執行,打造兼具國際級水準與在地風格的越野跑、越野登山車賽事。

業者「微解封」日宣布年底墾丁越野賽事
。(LAVA鐵人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