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雙長打 還當暖男安慰隊友(影音)

2021/07/25 11:34

大谷翔平當暖男安慰隊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日睽違49場坐板凳未先發,休息一場後今天擔任先發指定打擊,面對雙城單場繳出雙安,打擊手感逐漸復甦,天使終場以2:1險勝,投出8.2局無安打的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收下本季第3勝。

大谷翔平自明星賽後苦成「人體電風扇」,24打數就吞下14次三振,昨日休兵一場收到好效果,今天首局首打席就從雙城先發投手貝里歐斯(Jose Berrios)手中敲出擊球初速達113.8英里(約183公里)的中右外野二壘安打,並靠著對手的守備失誤跑回球隊第1分,J.鷹俠(Jose Iglesias)隨後也補上一支左外野二壘安打,打回第2分。

大谷翔平第2打席遭到三振,6局上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直到8局上再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單場雙安都是長打,總計此役4打數2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回升至2成74。

天使先發山度瓦此役壓制力十足,前8局未讓雙城擊出安打,僅讓對手靠1次保送上壘,9局下續投,三振波蘭柯(Jorge Polanco)後被洛克(Brent Rooker)敲出長打,無安打比賽破功,他也退場休息,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在2出局遭唐納森(Josh Donaldson)二壘安打狙擊失1分,所幸最後仍守住戰局,天使終場以2:1贏球。

山度瓦主投8.2局用108球,另外飆出13次三振,投球局數和三振都寫下生涯新高,收下本季第3勝。他退場後坐在板凳區,對於未能完成無安打比賽感到十分懊惱,大谷翔平隨即上前安慰他,還搞笑地把水淋在他的頭上,兩人最後都露出微笑,大谷最後拍了一下他的膝蓋,希望他不要太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